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1-11-02
標題 中市運動i臺灣計畫年度成果回顧展
內容
中市運動i臺灣計畫年度成果回顧展 市府新市政大樓精彩登場
為呈現市府近年來執行運動i臺灣計畫成效,於今(1)日在新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舉辦「臺中市運動i臺灣計畫年度成果回顧展」,除呈現105年至110年的各類體育活動推動成效,也代表在盧市長上任後,臺中體育運動蓬勃發展,在優質的運動環境下,各種活動和賽事均致力推動,有效提升全民運動風氣。
運動局指出,除了近年來推動成果亮眼,自運動i臺灣計畫於各縣市開始執行後,本市每年均獲得「績效特優縣市」,代表本市全民運動風氣均有提升,每年辦理許多特色活動,如女性、身心障礙、水域、單車活動等,更在運動熱區增設專屬兒童及女子的足球節活動,並結合開設運動攝影課程,提升本市市民的參與動機。
除了運動i臺灣計畫各類體育活動推動亮眼外,去年的全民運動會臺中市代表隊更勇奪全國第一名總統獎,並創下三連霸紀錄。而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更奪得92金67銀32銅,拿到全國第二的歷史佳績,除了本市選手在各類運動賽事表現亮眼,也歸功於全民運動的推展有成。
運動局說明,在盧市長上任後,蓬勃臺中體育運動風氣及優化各類運動環境,並以打造「酷運動,酷城市」為目標﹔在明年也將承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期許各身心障礙運動好手均能在專屬的賽事舞臺上,獲得最佳成績。
臺中市運動i臺灣計畫年度成果回顧展資訊:
展覽日期:2021/11/1 – 2021/11/5
開放時間:上午8:00-下午17:00(首日上午10:00開始)
地點: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1樓)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