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1-10-17
標題 深耕幼兒足球運動 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邁入12年
內容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教育局協辦之「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於本周末(10月16日及10月17日)在臺北田徑場火熱開踢,連續12年深化北市幼兒足球運動推廣,今年特別邀請「臺北熊讚女子足球隊」到場勉勵小選手勇於逐夢,培養足球運動的熱情與團隊運動精神。
體育局李再立局長致詞表示,足球是很適合小朋友參與的運動項目,透過運球技巧、團隊合作,對孩子的體能發展及人際互動有很大的幫助,本局持續致力於推廣基層足球,未來也期盼這些小選手,像熊讚女足隊一樣,維持運動習慣並有所成長。(視長官致詞內容修正)
比賽依照小班組、中班組、大班組、跨園所組等組合,進行7人制足球比賽,參賽隊伍中的好來、景新、LION、炫風以及愛愛隊都是連續12年參賽,好來幼兒園的帶隊教練表示,「非常感謝體育局打造與推動幼兒足球運動環境與比賽,讓小朋友有這麼好的場地跟來自各地的隊伍切磋球技,特別在今年的疫情下更顯得意義重大,希望這比賽能繼續辦下去,球隊也會繼續報名參加。」
在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下,小朋友踢得滿臉通紅,全場都能感受到歡樂、團結及運動家精神的氛圍,場邊家長加油聲熱情讓賽事熱度更加高張,第12屆的比賽也在笑聲、歡呼聲中落幕,期許下一個12年能培育更多足球幼苗。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