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3-05-27
標題 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進入第一天賽程
內容
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火熱開戰 豔陽高照考驗選手體力和意志
鏈球女王對決 沃達奇克66公尺38輕鬆打破大會紀錄摘下后冠
2023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27)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上演精彩的鏈球女王對決,頂著30幾度高溫,波蘭好手沃達奇克(ANITA WŁODARCZYK)在第一次試擲繳出66公尺38破大會紀錄的成績,其後雖未能再有突破但已足夠登上冠軍寶座。臺灣選手余雅倩與偶像同台略有怯場,僅以62公尺81的成績收下銀牌,賽後訪問時她坦言,「最近密集的訓練、移動和比賽,確實對體力有所影響,不過她這次參賽主要是學習世界冠軍的準備動作和技巧,希望未來成績能再作突破,希望接下來在世大運、亞錦賽和杭州亞運爭取好成績!」
見到偶像秒圈粉 感謝沃達奇克為鏈球項目提高關注度
本屆賽會邀請到最大咖的國際選手莫過於連續三屆奧運金牌的沃達奇克,她本人也展現強大的親和力,場上專注的神情與態度讓選手們折服,下場後更盡力滿足粉絲們的合照、簽名需求,余雅倩表示,「這大概是第一次在鏈球項目感受到這麼多的關注,甚至當沃達奇克上場試擲時都可以聽到場邊觀眾帶有節奏的加油掌聲,很難得在國內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比賽氛圍。」
沃達奇克在賽後訪問時也提到高溫對她造成的影響,好在平時訓練的技巧和力量發揮還夠,提到這次難得的臺灣出賽經驗她表示,「很高興跟這群女孩一起比賽,女孩們的表現都很不錯,特別是余雅倩能有這樣的成績,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期待未來國際賽場再見!」
女子標槍李慧君摘下銅牌 男子三級跳遠李允辰逆轉封王
稍早的女子標槍項目,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慧君遭遇泰國選手嘉莉亞(Jariya Wichaidit)和南韓選手李嘉熙的強力挑戰,一路拉鋸,最終她以53公尺69拿下銅牌,也是本屆賽事我國選手拿下的第一面獎牌。而今天也是亞運前最後一場達標賽事,在沒被超車的情況下,李慧君有很高的機率將第二次站上亞運舞台,她說,「對於亞運還是有一些期待,希望能比上屆好,甚至是站上頒獎台,上屆參加時我才19歲,現在心態上應該是有比較成熟一點。」
男子三級跳遠賽場上臺灣小將李允辰和韓國選手柳圭玟競爭激烈,在最後兩跳輪流上演逆轉反超的戲碼,李允辰在前3跳以15公尺95保持領先,兩人僅剩最後一跳時,柳圭玟率先登場跳出15公尺97以2公分之差反超,緊接著登場的李允辰在全場觀眾加油下,再以16公尺31的成績逆轉封王,成功捍衛主場留下金牌!
陳奎儒、楊俊瀚分別晉級晚間決賽 精彩賽事歡迎到場加油
亞運培訓隊選手陳奎儒下午在110公尺跨欄預賽,輕鬆繳出13秒79預賽第二的成績晉級晚間的決賽,臺灣最速男楊俊瀚則在百米賽場獨領風騷,預賽跑出10秒18賽季最佳成績晉級稍後的決賽,期待更多臺灣健兒突破佳績把獎牌留在自家主場。
2023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於明(27)日將繼續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進行第二天賽程,活動全程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為滿足廣大的收視族群,愛爾達體育家族也將全程LIVE直播兩天精彩的賽事,詳情請持續關注愛爾達體育家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tasports)。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