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5-03-19
標題 精壯猛男何潤東 號召大家一起動一動 讓健身工廠助你擁有完美好身材
內容
你的運動「動機」是什麼?想要一甩年後的鮪魚肚?想要人人稱羨的人魚線、馬甲線?健身工廠於今(17)日正式宣布將由國際巨星-何潤東擔任2015年度代言人,他透過規律運動健身,擁有人人稱羨的精壯身材,何潤東也號召大家一起加入健身工廠的行列,雕塑自己的完美曲線。Peter也特別說:「運動健身絕對不能給自己找藉口,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身體就是要動起來,不然也會生鏽!」
 
何潤東兩年前自己入會健身工廠,每周都會抽空三到五天來運動健身,今年能被健身工廠選為代言人,Peter笑說:「代言就像被星探挖掘,可說是我的第二個春天!」追求健康生活的Peter都靠著運動健身及均衡飲食來維持,而「腹肌」為現今男生鍛鍊的最夯部位,不過何潤東最喜歡練的是肩膀的肌肉,Peter說:「因為我認為寬肩看起來比較Man,但我天生不是寬闊的肩膀,需要靠後天努力的鍛鍊。」
 
健身工廠贊助之國內輕艇激流頂尖選手李漢城,擁有「台版伊藤英明」之稱的他兼具外型和壯碩身材,今天也現身記者會與何潤東一起分享運動習慣,而李漢城在健身工廠長期相「艇」下更勇於追夢,也藉此難得的機會特別感謝健身工廠的支持。李漢城表示自從當選手後就保持現在這樣的身材,平時訓練的時候比較注重的是針對專業項目的重點肌肉,以及維持一定的體重不要增加船的重量,李漢城也很佩服Peter在演藝圈的繁忙工作,還能維持專業的身材,期盼未來也有機會往演藝圈發展的他,目前則還是先把目標擺在今年的大專盃、原民會、全國錦標賽上。
 
何潤東平常的運動健身,主要是針對大肌群的肌力訓練,增加肌肉的組成及線條的塑造,他個人教練Hill說道:「Peter的重訓菜單都以雕塑胸肌為主,會利用推壓的器材來做輔助。」而現在運動健身資訊非常完善,個人教練也很風行,不過肌力訓練對女生而言,大多會擔心練成金剛芭比,Hill也補充說道:「重訓不僅可以雕塑維持體態,還能減少體內脂肪含量有助減重。」
 
健身工廠也提供許多專業課程及個人教練的服務,今天Hill也特別出席記者會並親自指導,針對何潤東以及李漢城他們平常各自訓練的肌群,設計了兩個動作為「肩推」和「划船」,讓他們互相體驗彼此不同的健身菜單,Peter體驗身為輕艇選手最常訓練的背肌動作,藉由「槓鈴」的輔助做划船的動作,Peter說:「平常也會練到背部的肌肉,不過今天是使用塑膠槓跟平常用的鐵槓相較比來容易許多。」
 
健身工廠在台灣經營邁入第九個年頭,以國際視野打造南台灣第一座獨棟專業運動會館現今不僅日漸成為運動人的首選空間,並積極推廣運動社區化、生活化,更長期用心經營社會責任環節,實質回饋在地公益活動與贊助運動項目。
 
台灣品牌-健身工廠自2006年起在高雄扎根,同步開始積極幫助台灣選手,贊助項目也相當多元,甚至非主流運動項目反而都成為他們的重點,除了作為國內健美、龍舟、三鐵等選手背後強大支柱外,近期健身工廠也提供大量的運動健身器材給偏鄉學校單位,如:台南-大內國中舉重隊、南投-同富國中拳擊隊、高雄-鼓山高中舉重隊等運動校隊。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