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5-06-15
標題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大漢集團 簽訂「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合作夥伴 連三年共同舉辦
內容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與大漢集團於今(10)日在王朝大酒店舉行簽約記者會,雙方簽定合約,大漢集團正式成為MLB品牌活動「MLB Baseball Park 棒球樂園」在台的官方合作夥伴,自今年起連續三年共同在台舉辦「MLB Baseball Park 棒球樂園」活動,記者會也特別邀請臺灣首位站上大聯盟的球員-陳金鋒共襄盛舉。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今年正式將品牌活動「MLB Baseball Park 棒球樂園」移師臺灣,希望透過闔家歡樂的棒球嘉年華活動,在台傳達更深的MLB品牌特色及文化,MLB負責亞太事務的副總裁Jim Small說:「這是我們首次將MLB Baseball Park帶進臺灣,也特別選擇與兩岸行銷策畫的翹楚-大漢集團合作,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能夠在臺灣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棒球體驗活動。我們在其他的地方雖然也辦過棒球樂園的活動,但與台灣這次的棒球樂園絕對不同。我認為MLB Baseball Park就像我最喜歡吃的台灣小吃潤餅捲,在南美或許也會類似作法的墨西哥捲,越南有春捲,但只有在台灣才能吃到最有台灣味的潤餅捲。因此這次的MLB Baseball Park會是最融合台灣本身特色,最有台灣味道的大聯盟棒球樂園。」

大漢集團目前是兩岸眾多著名品牌的行銷策劃及公關宣傳合作夥伴,今年更與棒球頂級品牌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正式簽訂雙方為合作夥伴之約,大漢集團董事長秦熙嶽表示:「很高興今年與MLB結為品牌活動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發揮專長,替MLB規劃一套專屬活動,創造其品牌最大效益,未來三年與MLB攜手開拓臺灣市場。」

臺灣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球員「鋒哥」陳金鋒今天也受邀出席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與大漢集團的簽約記者會,擁有將近6年的MLB棒球生涯的陳金鋒,除了球技的提升外,也體驗MLB與臺灣不同的棒球文化與制度,陳金鋒表示,很開心今天能有幸參與MLB首次在台舉辦活動的記者會,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MLB品牌特色及概念,也期待「MLB Baseball Park 棒球樂園」活動在台的順利展開。

「MLB Baseball Park 棒球樂園」為一個超大型的棒球嘉年華,除了在主會場內設有投、打、跑、守四個棒球專屬體驗區之外,其中嘉年華里最大的特色則是「MLB Home Run」,它是結合棒球運動的全壘打元素,以及時下最流行的路跑運動,設計出的4公里城市定向跑的闖關活動,鼓勵大家都能為自己「跑」出一支全壘打。

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將與大漢集團自今年起連續三年在台舉辦「MLB Baseball Park 棒球樂園」活動,首場活動將於下半年度展開,希望透過運動與運動之間的對話,為MLB進行宣傳;經由多元化的活動規劃,接觸更多MLB的潛在族群,進而開發更大的市場,帶給大家更多MLB品牌的無限驚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