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7-07-03
標題 2017 NBA Youth Madness
內容 2017 NBA Youth Madness 三對三全國總決賽激情落幕,義守B、蓁貞隊登上冠軍王座!
-
來自全台的籃球菁英昨日進行2017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男子組廝殺激烈,公開冠軍戰由捲土重來的「義守大學」,對上奪冠呼聲極高的「雜牌軍」,即使後者擁有首府一哥李盈鋒以及台科魔獸謝宗融,但義守擺出呂威霆與廖浩羽豪華雙塔陣容,成功抵擋雜牌軍禁區攻勢,並靠著徐鉦順穩健外線發威,在最後關頭拉開差距贏得勝利。
-
這次義守開局就掌握優勢,頻頻讓呂威霆強攻內線,去年冠軍隊成員「終於湊一隊」的張學坤縱使積極對位,先天上的身高差距還是難以補足,義守羅建斌和徐鉦順表現沈穩、裡外串起進攻火力,最終義守便擊敗「終於湊一隊」,順利重返全國最強榮耀。
-
女子組最強之戰,由公開組冠軍「蓁貞隊」對上一般組冠軍「綠咖哩」,雙方你來我往的互相攻防,整場比數都呈現緊咬狀態,綠咖哩面對由UBA一級佛光女籃以及二級實踐女籃所組成的蓁貞隊討不到便宜,蓁貞隊以強悍防守和團隊協防硬是嚇阻綠咖哩多波攻擊,後來就以一分之差完成美國夢。賽後蓁貞隊彭惠貞表示這是四人首次組隊,明年絕對會繼續挑戰「二連霸」!
-
除了場上激鬥,NBA新人王Malcolm Brogdon亦再次於活動中現身,大方與現場球迷組隊,在24秒投籃大賽對戰AES黃鴻升與「裕哲還好嗎」的王啟昀雙人組合,結果當然是由Brogdon輕鬆勝出,但黃鴻升依舊獲得大批粉絲熱情支持。
-
2017 國泰NBA Youth Madness 三對三籃球賽最終成績如下,能夠前進美國欣賞NBA賽事的全國總冠軍和可以前往NBA中國賽的亞軍隊伍分別為:
-
[ 全國總冠軍 / 美國NBA ]
男子組 ➡ 義守B
女子組 ➡ 蓁貞隊
-
[ 亞軍 / NBA中國賽 ]
男子組 ➡ 終於湊一隊
女子組 ➡ 綠咖哩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