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twitter weibo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7-11-11
標題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移師新竹盛大開訓
內容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移師新竹盛大開訓
打造棒球拼圖 號召前中日龍戰友組大團投入教練群
推廣基層棒球不遺餘力的「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年再次攜手國泰金控,連續六年舉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承襲去年走進校園、鎖定非大專甲組球員的訓練課程,並且以打造夢想的棒球拼圖為目標,期望能讓訓練營走訪全台各的。
因此,今年的棒球訓練營移師新竹清華大學舉辦。在今日的開訓典禮中,除了代表主辦單位國泰金控的國泰證券黃大薇副總以及新竹市政府、清華大學等代表出席之外,陳偉殷也請到今年跨海來台助拳的前中日龍隊友大島洋平、小田幸平以及當年和偉殷並稱「中日龍左右(投)護法」的吉見一起等三位日籍教練。
連同曾仁和、王溢正、陳俊秀以及張志強等好友共組的「中日黃金教練團」一同出席開訓典禮開球。
並宣布今年將會帶來更專業、多元的訓練課程,更好玩、有趣的場邊互動遊戲以及更豐富、難忘的球迷互動。讓訓練營的學員以及進場參與的球迷都能有深刻的體會、滿滿的收穫。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